赤剡(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佐天泪子坑了怎么办

如大家所见,我是白井黑子

我有一个害人不浅的朋友叫佐天泪子


她最近沉迷于abo世界观,而且到处安利

她昨天下午在支部里自顾自的给我们全都订好了abo设定

现在我真的很慌


因为我早上醒来

发现自己真的变成了

omega

顺便一提,信息素是()的

并且现在对面床的姐姐大人正散发着alpha的气息

不多说了各位,变成omega什么的都是小事

我要上了

“姐姐大人,请标记黑子吧,啊~”

 ……

话说回来为什么我是omega?

可恶啊,如果我是alpha的话姐姐大人是无法拒绝我的




于是第二天白井黑子发现自己变成了alpha

但是御坂美琴并没有变成omega




就,躺在床上突然冒出来个脑洞

似乎很带感

评论(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