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剡(

黑琴 带着猫上班是不是……(上)

半小时激情短打,半小时一千字真的很多了!文笔依旧超渣,相信各位的想象力

哇达西超能力战士御坂美琴,我和青梅竹马的白井黑子一起去游乐园玩,期间目睹了邪恶的佐天势力的黑暗交涉,由于太专注于眼前,我被从背后敲了闷棍,一觉醒来后!我居然变成了一只猫!

好的以上内容与正文无关

————————————


天刚蒙蒙亮,也许是四五点的时候,佐天同学被手机铃声从被窝里揪出来,迷迷糊糊的接通后,听到了白井黑子迷茫而不知所措的声音

——意识到怀里这只茶色的猫就是自家恋人时,白井黑子首先就想到了学园都市内一些奇奇怪怪的研究,她一向对自己警备员的纠察工作有信心,但这种把人变成猫的实验却是她从没听说过的。

思来想去她只好在早上五点这个美好的时间给常年混迹于都市传说论坛的佐天泪子打电话,想要旁敲侧击的问出点什么

“嗯,就是,那个,佐天同学最近有没有听过什么有意思的都市传说呢”

佐天泪子被老友一句直白的问候吓醒,一瞬间就把刚才的瞌睡甩到了不知道哪个角落里

“我这一个周都没有去调查都市传说!我没有在小巷子里走路!也没有半夜在湖边找东西,也没有在各个学区乱跑!初春可以为我作证!”

“啊不是,我就是想了解一下最近的都市传说啊,而且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已经用一年份的甜品收买了初春”

佐天泪子果断装傻

“嘛,就是想问问,你最近有没有听说过什么和猫有关的都市传说”

“呃,和猫相关……”

“《第九学区猫咪失踪案的真相》?”

“《扒一扒神秘的猫耳娘转换装置》?”

“《都市街头惊现猫耳娘》?”

“《每晚传出猫咪惨叫的恐怖大楼》?”

“最近真的没有什么有意思的都市传说啦,这些一看就不科学的东西佐天泪子大人才不会去看呢,那个恐怖大楼我昨晚才去看了,其实也就是”

惨了!说上头了一不小心就说出来了,佐天泪子努力把剩下的半句话咽回去,开始思考补救措施——最新款的决胜内衣有用吗?

不过电话那头的白井黑子出乎意料的没有立刻鲨过来教训她,而是轻飘飘的撂下一句“下次在收拾你”就挂断了电话。

因为美琴猫猫已经在白井黑子的怀里扒拉了半天了,再放任她扒拉下去,衣服肯定会散掉,白井黑子把手机塞回口袋里,低头看向怀里的猫猫

刚醒不久的猫猫还带着夜里的困倦,眨巴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白井黑子,然后张大嘴打了一个深深的哈欠,尖锐的小虎牙暴露在空气里,好像在勾引白井黑子去摸

事实上她真的去摸了,并且收到了一个猫猫生气的表情包

白井黑子把生闷气的美琴猫猫放在客厅沙发上准备去上班,天塌了也没有上班重要(?),而且警备员那里说不定有一些相关消息呢

但是美琴猫猫是不会给工作狂这样的机会的!这种情况不应该把女朋友放在第一位吗?她伸出肉垫里的指甲勾住小学妹衣服的后摆,而白井黑子发誓她听见了一声软软糯糯的猫叫

“喵~”

她在说“带我去上班吧,黑子”。白井同学如此确信到,回头捞起猫猫揣进衣兜,在猫猫无语的表情里,赶到了警备员大楼


下文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